unforgettable.jpg

妳給我記住 Unforgettable

Director: Denise Di Novi

Writer: Christina Hodson

Stars: Rosario Dawson, Katherine Heigl, Geoff Stults 

妳給我記住 Unforgettable中女主角羅沙瑞道森歷經可怕的前男友毆打,認識了現任男友高歐夫兩人即將結婚,前妻凱薩琳海格卻似乎還念念不忘,一天到晚與前夫糾纏,甚至發現前妻似乎正想辦法除掉她。

你給我記住這類家庭驚悚片早該二十年前出現的電影現在還拍似乎有些過時,反派設定來自於曾經是男主角親密的前妻並不新鮮,潔美李寇蒂斯血染的搖籃早就玩過,跟血染相比編劇對凱薩琳由於家庭背景、母親的一絲不苟就她對女兒同樣的教育方法有做些描繪,可以了解為什麼前妻會如此執迷不悟。

懸疑度相比血染則是高明許多,本片手法顯得太過溫吞,大多只是女主角挑撥離間、說謊、裝受傷等老套情節,跟上時代的腳步盜用臉書,最高潮兩女鬥爭顯得反派有些失控毫無計畫,頂多結局設定不同於同類型罷了。

妳給我記住整體來說是一部相當平凡無奇的驚悚片,大部分擔任製片的女導演丹尼斯迪諾維製作過不少愛情喜劇,像是命中注定多個你、賭你愛上我等,擔任導演卻頗可怕,完全沒有此類型該有的驚悚,淪為票房毒藥的凱薩琳海格飾演這類蛇蠍美人倒是頗適合,結局像是會有一個續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給我記住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