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藏在我心底.jpg

 

你已藏在我心底 You always inhabit my hear

導演 福田亮介 水田成英 金子文繼 棚澤孝義

編劇 吉澤智子 德尾浩司

演員 吉岡里帆 桐谷健太 向井理 瀨戶朝香

你已藏在我心底根據天童麒麟的漫畫改編,女主角吉岡里帆飾演一名沒啥自我的女孩,在內衣公司上班,因為聯誼認識了作家助理的桐谷健太,一開始覺得這女孩怪怪的逐漸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轉來空降部隊向井理是女主角高中學長,女主角再度想起高中不堪的往事。

在每一季日劇中都會有一齣以三角戀為主的作品,你已藏在我心底有著去年類似其實並不在乎你類似比較暗黑風格的愛情故事,女主角長相平凡、說話容易緊張,脖子上老是綁著一條圍巾,看見向井理更是緊張不已,觀眾一開始大部分會覺得這個不太美的女主角怎麼可以遊走在兩男之間甚至有時候還有劈腿的嫌疑。

此日劇以女主角與向井理過去神秘往事做為賣點,向井理經常在公司三不五時做出類似曖昧威脅的舉動,女主角經常不知如何是好,向井理刻意勾搭同公司其他女人石橋幸奈讓女主角心生嫉妒,女主角看見了慌張不已,石橋幸奈也不惶多讓,為了得到向井理經常威脅女主角。

飾演作家的室毅劇中說了一句很有趣的看法,他說向井理就是那種班上看起來很帥但卻很邪惡的男子,正當女主角為了工作與對付向井理時,另外一位男主角桐谷健太則是標準的暖男,幫助女主角度過難關解開心結,原來是女主角小時候就不受母親疼愛,因此造就她為了得到青睞經常討好別人的性格。

而在高中唯一正視她的男人只有學長向井理,兩個人像是同病相憐,小時候向井理歷經父親的虐待造就他日後偏差的性格,非常享受折磨人的快樂,尤其他一邊折磨女主角有時候卻又溫暖的示好彷彿樂在其中,如果撇開三角戀元素這是一部頗可憐的日劇,向井理與女主角因為童年不愉快的回憶造就他們成人後扭曲的性格。

日劇過程參雜了女主角誤會桐谷健太與其他女人曖昧、瀨戶朝香、室毅的搞笑,職場內部鬥爭等等,或許是因為向井理這個角色太搶眼,桐谷健太這個角色就顯得弱了不少,不算是太漂亮的吉岡里帆首次演出女主角算是蠻適合這個角色,難得演出反派的向井理讓人印象深刻。

你已藏在我心底絕對不是一部老套的三角戀日劇,劇中參雜了一些暗黑背景,因為這部漫畫讓這齣日劇有別與同類型的作品,三位主角演出不錯,綠葉也演得很稱職,結局的安排很棒,是冬季檔期值得一看的日劇,片名你已藏在我心底的你究竟是誰呢,相信看過的人就會知道。

 

20180131-kimisumi-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已藏在我心底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