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dde61bbe88ed03323c07f132605ab6.jpg

我愛你老爸  I Love You, Daddy

Director: Louis C.K.

Writers: Louis C.K. , Vernon Chatman

Stars: Louis C.K., Chloë Grace Moretz, Rose Byrne

我愛你老爸描述男主角是一名電視製作人,女兒克羅伊莫瑞茲正值青春年華,自己與一名大明星戀愛,此時發現女兒似乎與心目中的偶像導演約翰馬可維奇談戀愛,他決定要阻止自己的女兒。

男主角路易斯試圖向伍迪艾倫致敬的作品,包括黑白畫面、男主角不懂的處理女性關係、紐約場景、上流好萊塢名人、或者是曼哈頓的影子,男主角與妻子海倫杭特離婚,有個整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女兒,女兒對父親的依賴似乎有戀父情結,也許因為如此克羅伊在因此著迷於約翰馬可維奇。

此時男主角也與知名女演員蘿絲拜恩談戀愛,無論在拍戲時或者戀愛時都會女兒是否有跟約翰馬可維奇如何感到焦慮,影響到他所有與女性的關係,男主角試圖致敬,劇中的女性卻沒有像是伍迪艾倫創造出一種獨特的性格,角色塑造相當扁平,除了男主角本身相當無敵艾倫,或許本片是一種不太聰明的致敬。

我愛你老爸是導演對伍迪艾倫作品毛迷的效法,或許是不太成功的,尤其男主角本身也有性騷擾事件,也讓這部電影在好萊塢容易忽略與遺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老爸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