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you-keep-a-secret-movie-poster.jpg

尋找MR RIGHT 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Director: Elise Duran

Writers: Peter Hutchings  Sophie Kinsella 

Stars: Alexandra Daddario, Tyler Hoechlin, Kimiko Glenn 

我的A級秘密描述女主角在搭機遇上亂流,不小心把所有的祕密告訴隔壁的帥哥乘客,沒想到這個帥哥乘客居然是她的新上司,兩人很快談起辦公室戀情,她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這個帥哥上司。

根據購物異想世界作者另外一本同名暢銷讀物改編,要改編成電影消息傳出很久,還說要找凱特哈德森,沒想到最後是找上亞歷山德拉妲妲里奧。劇中女主角是個穩定的工作,有個其實不是很喜歡的男友,搭機時不小心把所有內心秘密告訴帥哥乘客,這個人正好是她的新上司,兩人默默談起辦公室戀情,電影有趣的地方在於這個上司對於女主角部分相當了解,當在眾人面前問起一些事情女主角卻又不得不口是心非。

另外一部分就是女主角對男主角一無所知,有時候相戀的人可能是如此,後半部導演似乎無法掌控電影,故事也跟著落入愛情喜劇的俗套,劇中女主角的角色本身沒有甚麼自信,像是在摸索女性自我成長,本片是導演第一部長片,他完全無法拍好這部這麼棒的題材,演員表演也一般般。

我的A級秘密是一部愛情喜劇,透過女主角意外對陌生男子吐露心聲展開自我摸索,小說本身很有趣,導演與演員欠缺火候,可惜了這麼棒的題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A級秘密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