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59110381.jpg
與我跳舞 Dance With Me

导演: 矢口史靖

编剧: 矢口史靖

主演: 三吉彩花  八城優  永谷真繪  三浦貴大 室毅

與我跳舞 Dance With Me描述三吉彩花飾演平凡的女職員,某日帶著姪女去遊樂場無意間被催眠,只要聽到音樂就會忍不住跳舞起來,令她生活充滿困擾,於是她前往尋找推銷她的胖妞跟她一起找那位催眠師把她解除魔咒。

延續了導演生存家族公路電影風格,以女主角三吉彩花就是那種典型沒有自我想要嫁有錢男人的女性,著迷著帥氣的三浦貴大飾演的渣男,某日無意間真的被催眠成功,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帶起她童年參與歌舞劇時不愉快的往事,才令她不停跳舞。

因為童年陰影才讓女主角被催眠後會手舞足蹈,這也是本片必看點之一,最棒的地方就是不像很多歌舞片是那種唱跳不停影響到劇情,而這部電影歌舞只發生在女主角被催眠的時候,每一首歌的長度跟串場都安排的毫不違和,歌舞表演也相當精采,尤其餐廳的歌舞最出色。

電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公路電影形式,女主角帶著魯蛇胖妞尋找催眠師,胖妞更是魯蛇、中間還穿插一個其實要報復男友的女孩頗爆笑,遇上各種誤打誤撞還算有趣,這一切都是讓女主角在尋找自我,然而公路過程其實有些弱,不足以撐起讓女主角所要摸索的意念。

與我跳舞 Dance With Me是一部歌舞加上歌舞電影,故事本身頗小品,也許稱不上多經典,因為歌舞本身拍得頗歡樂,結合了經典歌曲重新詮釋,旅行過程充滿驚喜,是一部俏皮可愛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與我跳舞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