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全掰了」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朋友全掰了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Director: Jan Belcl

Writers: Jan Belcl , Jan Belcl

Stars: Michal Meyer, Adam Woronowicz, Julia Wieniawa-Narkiewicz 

我的朋友全掰了描述警察調查一樁大命案,在跨年派對上一大堆人死傷,慢慢查出當時事情發生的經過。

波蘭拍攝的低成本青少年電影,場景設定在一間豪宅,故事沒有主要的支線,前半個小時鋪陳過於冗長無趣,人物眾多的關係各個人物大多圍繞在感情與性愛上打轉,像是其實想法不同的姊弟戀、純情男即將求婚、怪異的在室女等等。

主要是因為某個無知的女孩在發生關係時無知到居然真的擦槍走火才讓故事有了啟動,每個角色幾乎都是因為性愛這兩個話題不合造成後半部大亂殺,這類電影好萊塢像是寶貝好壞已經拍過類似的,大亂殺的地方娛樂效果不錯。

我的朋友全掰了故事本身基本上毫無邏輯可言,大多是在為了最高潮的大亂殺做的戲劇效果,如果不計較故事合理性,後半部的熱鬧屠殺其實還頗惡搞,一部黑色喜劇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朋友全掰了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