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_正面DM_A4.jpg  

愛情你我他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Love Affair(s)

Director: Emmanuel Mouret

Writer: Emmanuel Mouret

Stars: Camélia Jordana, Niels Schneider, Vincent Macaigne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描述男主角來到鄉下的表哥地方療傷,表哥剛好要去工作,由女友負責招待,彼此談起對方的感情逐漸愛上對方。

來自法國的愛情電影,以多角戀愛加上出軌為主題,大概也只有法國人才想出這樣的故事,電影看似以男女主角各自的愛情關係描繪,男主角本身似乎熱愛當小王或者是窩邊草之類的男性,起初與有夫之婦發生關係,後來遇見以前的心儀對象,但很快就被好友捷足先登,還住進這對情侶家,兩人爭執時心儀對象直接與男主角發生關係。

男主角好友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外面也有個小女友,女主角問題也很大,暗戀著年紀稍長的男性沒想到愛上他人,在有婦之夫追求下很快就交往,其妻子也似乎有其他交往對象,明明只是暫時借住的男主角這樣也可以愛上女主角,電影的愛情觀點與關係讓人有些不可思議,都已經這麼開放之下居然沒同性關係就是了。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描述各自有感情問題的男女主角逐漸愛上對方,電影很像是某種愛情食物鏈,每個角色都好像要不停的出軌或者是喜歡一些有對象的人,對於道德觀比較保守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過瘋狂,可能只有法國人會享受這樣的愛情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