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生前沒說出口的話,就讓他們告訴你。Netflix《我是遺物整理師》成療癒大劇,每集都讓淚腺崩潰|韓劇推薦@ 美周報小編的部落格::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導演 导演: 金成浩

編劇: 尹智蓮

主演: 李帝勳 / 湯峻相 / 洪承熙 / 李宰旭 / 崔秀英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描述可魯與父親從事遺物整理師的工作,可魯是亞斯伯格症患者,某日父親發生意外過世,突然來了個叔叔李帝勳,剛出獄的他必須在至少三個月內暫時擔任監護人,他也開始跟著可魯從事遺物整體師的工作。

遺物整理師這份工作不是處理大體,主要是處理死者現場留下的遺物,可魯父親突然過世,來了個有些脾氣暴躁的叔叔免強接下這份工作,叔叔來到這家多半都是為了錢,幸好還有鄰居女孩看著這個叔叔。

每一集主要是以主角處理案子,像是過世的老人、醫生、女老師等等,老人把錢黏在床底下家人都不願意拿,卻在處理遺物中找到兒子曾給往生者訂製的衣服,讓他想起母親的好。或者是老師遭到謀殺意外找到真相,原來是兇手死纏爛打,這部韓劇完全以寫實訴求,沒有任何靈異成分,雖然劇中到了命案現場亂講話其實容易有些靈異事件;或者醫生意外死亡,意外與同性戀人再度聯繫;韓國棄嬰被收養卻沒有國籍,一心想尋找撫養他的人。

從這樣的故事可想而知一定是會催淚的,何況是韓國人來拍,整理師的目的就是要完整傳達往生者的遺願給家人,可魯靠著天分以及有些固執忠實傳遞訊息,最後幾集也揭開李帝勳與哥哥的心結,當時所收的拳擊徒弟所造成的陰霾,連可魯都有秘密,這幾個部分就顯得很連續劇。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描述整理師在整理遺物所發生的小故事,故事有一定的催淚效果,在傳遞訊息同時也告訴在世者如何學習告別,幾位演員表現不差,一部可看的韓劇。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劇情介紹2021必看催淚韓劇@ 皮姊蒲世芸的記者日常:: 痞客邦::
 

arrow
arrow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