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f7c1522ef45a5e9917cda79ab12d5ffab37ea.jpg

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你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

導演: 李昌元 / 權聖模

編劇

主演: 晉久 / 张允貞/ 丁瑞妍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 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你描述晉久底下小姐忽然沒來上班,原來母親過世留下一個女孩,計畫想冒充生父之後可以領到剩下的錢,但晉久必須要先照顧沒有聽覺與視覺的小女孩。

常見沒有經驗的男性因為某種關係需要照顧小女孩,但是本片似乎沒有要搞笑,電影幾乎是以晉久為主,大量與小女孩的互動,從原本不知道小女孩有些問題到後來發現後開始嘗試相處因為一些目的。

過程中參雜晉久自身的問題,被後生小輩看不起,到了小鎮部分像是在拍攝時下流行的實境秀,整部電影像是丟了一個主題然後很多地方都交代不清楚,很多不知所云的橋段與運鏡,只能靠晉久與小女孩硬撐電影。

對我而言你是珍貴的 My Lovely Angel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你描述晉久因為某種目的照顧沒有聽覺與視覺的小女孩,與同類型來說處理不佳,幾乎是靠晉久與小女孩撐起,有時候有點像是電視電影,韓國拍攝這類電影還有更好的能看。

arrow
arrow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