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54-944695.jpg

致我的星星2/致我的明星 To My Star 2

編劇 朴英

導演 黃多瑟

主演 孫宇賢、金江珉

致我的星星2描述展開交往的孫宇賢、金江珉,一年後忽然有一天金江珉不告而別,原來是跑回家開了一家小餐館,孫宇賢跑到小鎮問清楚為什麼金江珉想要分手的原因。

大概是第一季收視率還不錯原班人馬拍攝第二季,第二季一開始就給了不好的消息,金江珉忽然不告而別獨自跑到小鎮開店,整部韓劇有一半的時間大概都是看孫宇賢苦苦哀求金江珉回來讓人看了既生氣又虐心。

續集安排更多角色,可以看出製作團隊想要做點不同的東西,像是多了廚師的前女友、鄰居的小孩跟純樸的小鎮居民都算是間接幫助孫宇賢一臂之力,前半部很難了解金江珉這個角色為什麼要這麼做,後半部有解釋出因為包括出身背景沒有自信無法給予對方想要的愛或者是擔心對方被搶走之類,畢竟大明星生活是五光十色,當然這畢竟是偶像劇,現實生活中老是有個人處理方式老是逃避早就放棄了。

致我的星星2描述正式交往的孫宇賢、金江珉某日廚師忽然離開,這段戀情出了甚麼問題,比起第一季劇情更豐富不少,雖然還是有些很八股的地方,但因為整體製作更精緻,演員有了經驗後更進步,飾演大明星的孫宇賢在第二季更討喜,也比第一季更多甜死人的畫面,少數沒有因為拍了二就不好看的韓劇,可以欣賞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我的星星2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