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再一次來找我/Once Again》劇情介紹&人物介紹(1-8 全集) @ 遺忘的足跡:: 痞客邦::

穿越時空再見你/再一次來找我  Come Back To Me Again

導演

編劇

主演: 李賢俊  文智勇 / 江宇正


穿越時空再見你/再一次來找我描述李賢俊在小時候曾差點遭到壞人綁架,大學生文智勇好心救了他,殊不知大學生卻也因此不幸喪命,長大後的在宇再度回到舊地,並發現了一台能夠與過去連結的神秘電話,透過這台電話居然可以聽見大學生的聲音。

常見穿越時空的戀愛故事,兩人再度相遇其中一方並不認識也因此兩人從李賢俊從唐突的擁抱到後來日久生情,穿插另外一位室友耍寶,不少人似乎對結局不滿意,其實結局算是保留,畢竟沒有說清楚兩人終究如何,採用穿越時空這個題材原本有無限可能,可以繼續再拍第二季的可能性。

穿越時空再見你/再一次來找我整體來說這樣的題材以同類型來說走奇幻路線算少,兩位李賢俊 文智勇本身顏質都有,演出也頗速配,歡BL韓劇的人尚可一看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一次來找我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