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來看我部落格朋友一篇日記






我很少發表跟電影以外的東西,以前或許會做這種事情,現在也許算是理性很少做這種事情,原本這個部落格的出發點是想寫一些生活上芝麻蒜皮的事情,後來發現本人生活永遠不會跟慾望城市一樣天天都豐富,幾乎都是牢騷比較多,本身也覺得這樣只是另外一種自怨自哀,在當時電影就看得不少的我,於是決定把看的電影給寫下來。

網路上寫電影感想的人很多,我只是其中一個人之一,其實我自認文筆還算是普通,我的朋友偶而會取笑我的部落格有點粗糙,跟一些真正寫很久或者是相關科系的人還有點距離,我也不是電影系出身,想寫這個部落格的出發點完全就是靠對電影的熱忱,就是很想告訴大家哪些電影好看哪些電影不好看,無論是新片或者是以前看過的電影都很想跟大家分享,沒有刻意喜歡什麼冷門片,就跟一般大眾一樣喜歡看商業電影。

當然很感謝一些常常來看我部落格的人,雖然我寫得不算是很好,但是寫每篇文章筆者都是有花腦筋去想要怎麼寫,有這些默默的小眾來看就會有更多毅力想繼續下去,也許有一天我不會像現在一樣花這麼多時間寫,畢竟人生應該還是有其他事情要做,當然現階段的我還是對電影很有熱忱,我應該還是會一直繼續寫下去,電影帶給我生活很多樂趣。

雖然上面有些話有點客套,有時候我的留言有點慢回,不過我是衷心感激那些常常來看的網友們,謝謝你們這麼不嫌棄會來看我寫的東西,當然還沒看過我部落格或者是覺得我部落格還好的人我也很樂意接受批評,無論是讚美或者是批評都是進步的原動力,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