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52465085.jpg
我在妳的床下 Under Your Bed

導演 安里麻里

編劇 大石圭 安里麻里

演員 高良健吾 西川可奈子 

我在妳的床下描述高良健吾從高中就暗戀的西川,長大後再度遇見女主角,此時她已經是人妻,在偷偷躲在她家之下發現經常被丈夫家暴,男主角是否該出手幫助她呢。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雖然一些情節像是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但本片更接近情慾懸疑電影,高良健吾的角色一向被當作隱形人,不善於社交,喜好就是飼養魚。多年後意外再度遇見女主角於是偷偷躲在她家,在這種變態的偷窺慾望中,安排了有個古怪的男生客人,男主角想著這個人也跟應該跟我一樣是怪人吧,形成一種詭異的同病相憐。

然而電影並非擺在男主角多變態,一部分窺視女主角經常被丈夫霸凌,多場性愛女主角有全裸演出,男主角所做的事情反而彌補了一切,因為高良健吾可能成為拯救女主角的唯一人選,說穿了這其實是個愛情故事,只是這是一個有點變態的愛情故事,高良健吾的表演獨撐大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在妳的床下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