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篡位替身》(The Stand-In) - DramaQueen電視迷

我的篡位替身 The Stand In 2020

Director: Jamie Babbit

Writer: Sam Bain

Stars: Drew Barrymore, Michael Zegen, T.J. Miller 

我的篡位替身描述茱兒芭莉摩飾演大明星因為在片場大發脾氣人氣下滑,她的替身為了工作自行頂替茱兒芭莉摩的工作沒想到大受歡迎,兩人開始有了爭執。

故事調性有點奇怪,開頭像是正常的喜劇,見到茱兒芭莉摩不斷跌倒搞笑,演太多喜劇開始覺得厭煩,呈現出喜劇演員的難處,在片場發脾氣因此暫停演藝事業。然而私下的茱兒嗜好其實是做木工,替身自願頂替幫她做一些工作,沒想到上節目上癮還替她讓人氣回升,甚至取代本身愛上網友,這裡又忽然變成劇情電影像是雙面女郎。

我的篡位替身嚴格來說不算是喜劇,描述替身頂替大明星的故事,節奏感有些不流暢,仰賴茱兒芭莉摩的表演,一人分飾二角至少有努力,結局其實安排不差人各有志,稍稍挽救了電影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篡位替身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