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羅培茲無縫接軌談戀愛《娶我吧!》分不清戲裡戲外- Yahoo奇摩電影

巨星愛情故事 娶我吧!非常巨星揀老公 Marry Me 2022

Director Kat Coiro

Writers Harper Dill Bobby Crosby John Rogers

Stars John Bradley Jennifer Lopez Utkarsh Ambudkar

娶我吧!非常巨星揀老公描述珍妮佛羅培茲在舉辦演唱會準備要跟未婚夫結婚,沒想到卻抓到未婚夫跟助理有一腿,她直接在演唱會上挑中觀眾歐文威爾森結婚,原本只是隨便宣傳沒想到真的愛上歐文。

電影很容易讓人想起茱莉亞羅勃茲的新娘百分百,同樣都是巨星愛上平凡人的故事,珍妮佛一開始有點像是賭氣挑中單親爸爸歐文威爾森想說幾個月就結束,過程中珍妮佛逐漸進入歐文威爾森的生活,包括學校教書、幫助女兒比賽、參加舞會,若干童星還有綠葉做的不少良好的陪襯。

比較不同的是或許跟上時代的演進,女性更主動大方示愛,像是劇中珍妮佛羅培茲給歐文驚喜或者是學會自己搭飛機追愛,展現女性也可以主動追求,電影幾乎是為珍妮佛羅培茲量身打造,有一部分像是飾演自己,唱了許多歌曲,歐文威爾森本身也頗討喜,這也是兩人二度合作。

娶我吧!非常巨星揀老公描述巨星珍妮佛羅培茲愛上平凡單親父親歐文威爾森,電影幾乎是珍妮佛羅培茲個人電影,不停載歌載舞,又展現巨星背後也需要真實的被愛勇於追愛,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娶我吧!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