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介紹】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我一個人,一支筆,一張紙:: 痞客邦::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

導演 猪股隆一 / 狩山俊輔

編劇: 邊真子

主演: 高畑充希 / 志尊淳 / 松田翔太 / 荒川良良 / 笠松江 / 山田真步 / 夏帆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樂愛當社畜的高畑充希某日居然被松田翔太選上當社長,她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學習當社長,應付如何開餐廳、製作便當等等,她最後是否能成功呢?

如果不是故事本身走輕鬆喜劇路線,從三位主角選角上就不太成功,高畑充希 志尊淳明顯不太有火花,像是歡喜冤家的同事,松田翔太這個角色像是延續房仲女王2的怪異,一些想法思維有時候好笑,有時候令人傻眼。

主要是藉由一個天生奴性頗重的女主角如何趕鴨子上架學習當社長,包括開餐廳遇上其他對手、商業機密外流、製作便當、如何管理下屬等等,雖然大部分是靠下屬幫忙,當社長有時候可能是如此,故事本身有點兒戲,不過是喜劇笑笑就好。

劇情雖然大部分都是老梗,很多人覺得不好應該都是怪在高畑充希的造型師幫她剪了一個很不適合她的髮型,光這個部分都罵了整部日劇都不對,高畑充希她的表演還是帶來不少喜劇,松田翔太的造型師也該換了,一部職場搞笑喜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