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櫻花戀人-1.jfif

我的櫻花戀人 桜のような僕の恋人 

導演: 深川榮洋

編劇: 宇山佳佑 / 吉田智子

主演: 中島健人 / 松本穗香 / 永山绚斗 / 樱井由纪 / 柳俊太郎 / 若月佑美 / 要潤 / 真島秀和 / 及川光博

我的櫻花戀人描述夢想成為攝影師的中島健人在剪頭髮意外認識設計師松本穗香,兩人很快就相戀,某日松本忽然消失,原來罹患了罕見的早衰症,只想要這段戀愛短暫而美麗。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原著小說本身就是純愛小說,故事發展也自然如預期,不過製作方算是用心,交代兩人相戀用小對話的方式呈現相當可愛,整個畫面也很春天唯美,符合主題櫻花戀人。

中段女主角因為生病忽然消失,因為某些原因才發現真相,發展如所預料,不過倒是請到的配角都是日本黃金綠葉,特別為兩位主角抬轎,像是永山绚斗 樱井由纪都有很好的陪襯,中島健人已經有努力演出企圖脫離一些形象,松本穗香在其他作品可以有更好的表演。

我的櫻花戀人描述中島健人愛上罹患罕見疾病的設計師松本穗香,常見純愛苦情故事,故事本身一般,不過整體氛圍有呼應櫻花戀人,少了小說對女主角生病的描寫有點可惜,中規中矩的純愛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櫻花戀人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