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Doona!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Doona!

編劇    張劉夏

導演    李正孝

主演    裴秀智、梁世宗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描述梁世宗是一名大學生努力過日子、認真上學,同時他還得面對一個獨特的窘境:室友竟然是當過 K-pop 偶像的美麗女孩裴秀智,發展出一段戀情。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梁世宗是一名大學生,家境一般為了生活費努力打工,附近搬來了昔日偶像裴秀智,完全沒注意偶像娛樂的梁世宗根本一點都不認識裴秀智,兩人相識裴秀智就擺出一部傲慢偶像的樣子,爛好人的梁世宗即使同樣看不順眼還是當女主角有了問題願意出手幫忙。

女主角一開始防衛心很重,讓男主角不知如何是好,當經常相處之下逐漸愛上對方,原本有個多角戀曲也因此消失,外加幾個插科打諢的綠葉搞笑加跟著談戀愛。後半部可想而知為了事業這段戀情有了困難,愛情事業最終選擇會是甚麼呢。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描述大學生梁世宗隔壁搬來昔日偶像裴秀智逐漸發展出一段戀曲,影像相當唯美,很多時候像是音樂錄影帶,裴秀智、梁世宗各自表演都不錯,故事本身很夢幻,這也是連續劇的魅力,給予人無限幻想,一部頗浪漫的韓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全站熱搜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