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老公結婚吧 請和我的老公結婚 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

請和我的老公結婚 和我的老公結婚吧 내 남편과 결혼해줘 

導演: 朴元國

編劇: 申儒潭

主演: 朴敏英 / 羅人友 / 李伊庚 / 宋昰昀 / 李起光 / 孔敏晶 /


和我老公結婚吧  請和我的老公結婚描述朴敏英與李伊庚婚後過得無比悽慘,簡直是噩夢一場,在罹癌末期狀況下,目睹老公與閨蜜外遇出軌,最後還被因為要詐領保險金的兩人給謀殺!醒來後發現好像是一場夢,卻又發現似乎要正在發生,朴敏英決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與李伊庚生病的朴敏英生病還目睹老公跟好友外遇甚至謀殺朴敏英,醒來後發現是一場夢,卻可能真實發生,因此朴敏英決定改變人生,那就是把老公送給假好姊妹。前半部朴敏英試圖改變自己的個性,包括面對職場霸凌、好姊妹的背後捅刀,但還是要假裝維持關係,幸運的遇上上司羅人友的幫助。

故事本身狗血不新鮮,復仇過程頗大快人心,一步一步拆穿綠茶婊好姊妹的真面目還有渣男男友,想辦法把他們送做堆,還有難搞的男主角前任、反派的雙親等等這些人都加料不少,讓劇情更戲劇化。朴敏英過去大部分都選擇愛情喜劇,這次選擇一個比較嚴肅復仇題材倒是引人注意,其實四位主角角色都頗鮮明,包括飾演男友反派的李伊庚,其實跟私底下形象大相逕庭,綠茶婊姊妹宋昰昀演出讓人恨得牙癢癢,羅人友飾演癡情付出的上司,他也是跟私底下形象反差很大。

和我老公結婚吧 請和我的老公結婚描述生病的朴敏英面對丈夫的背叛還有謀殺醒來後發現是一場夢卻似乎正在發生,朴敏英決定改變人生,女性復仇爽劇,雖然故事並不新鮮,復仇過程過癮又痛快,娛樂性還不錯,整體來說一部可看的韓劇。

arrow
arrow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